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扎实推进危化品安全攻坚行动
2018-06-21   【打印【关闭】

      铜川市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认真落实中、省、市的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精心安排实施,层层传导压力,坚持问题导向,明晰任务清单和工作责任,持续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一是成立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印发了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完善工作制度,明确攻坚行动任务分工,工作内容、时间安排和要求。二是组织全市供水、垃圾处理、城镇燃气企业及18家民营液化气经营企业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攻坚行动专题会议,会上与市天然气有限公司、10家LNG加气站、GNG加气站及5家民营液化气监管企业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夯实工作责任。三是组织人员全面摸排危险化学品企业基本情况和重大危险源,组织企业认真开展自查自纠,逐一建立危险化学品企业台账,进一步落实企业全员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四是集中开展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已整改各类安全隐患127处,维修保养各类燃气设施187台,维修居民燃气设施96处,修复塌陷1处;开展了全市民营液化气企业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下达整改通知书,督促落实整改;加强城市供水及垃圾处理安全检查,确保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