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关于组织编纂《中国危化品物流行业发展报告》(2018版)的通知
2018-06-26   【打印【关闭】

      各有关单位:

      危化品物流作为现代物流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政府和相关监管部门在行业监管、制度建设,以及政策支持方面任务繁重。

      目前我国危化品物流安全形势依然严峻,重大事故时有发生。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促进危化品物流的健康发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特组织有关领导、专家、行业代表单位共同编制《中国危化品物流行业发展报告(2018版)》(下称《报告》),总结我国近年来危化品物流发展成就,探讨分析新常态下危化品物流行业的现状、趋势、技术、装备设施以及信息化发展情况及供应链体系建设等重大问题,全面推动我国危化品物流的可持续发展,为政府及行业提供权威的参考依据。

      现《报告》组稿已开始,我会特邀请所有关心中国危化品物流业发展的相关单位参与《报告》的编制工作,为危化品物流发展献计献策!

     附件:

      1、《中国危化品物流行业发展报告》目录

      2、《中国危化品物流行业发展报告》撰稿说明

      3、《中国危化品物流行业发展报告》刊登方式

      4、 刊登回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