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第二届全体会员大会在东莞成功召开
2019-04-18   【打印【关闭】

       

        2019年4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险品与化工品物流分会(简称: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第二届全体会员大会在东莞顺利召开。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目前会员代表403家,本届会员代表大会出席317家,会员代表出席超过三分之二以上,满足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条件。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主持会议,并代理事会做四年工作总结报告及下一届工作建议;审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工作规则》修改的说明;审议关于增补理事单位的决定;投票选举新一任的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常务理事、理事等内容展开。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 刘宇航

        刘宇航秘书长首先对所有与会的会员代表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表示,分会自2014年12月成立以来,在中物联的统一领导下、会长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全体会员的积极配合下,坚定“四个意识”,遵守行业组织制度要求,坚持秉承“促进会员单位互联互通、共建化工品物流生态文明,推动行业安全、高效、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理念,围绕实现行业“安全化、专业化、规模化、标准化和科技化”的发展目标,稳步有序的开展各项工作。四年的时间逐步建立起会员服务体系、数据统计体系、政策辅助体系、行业标准体系、公益服务体系、活动交流体系以及行业表彰体系七项工作体系。细化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方式、精耕细作,已经在行业内和相关政府部门具备了相当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他表示,四年来分会从有到无、从弱到强,在取得一定成果的同时也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缺憾,这些因素都将会督促和提醒分会向着更高更强的目标前进。

        随后,他向大会代表重点介绍了下一届理事会工作计划。一、继续完善和提升七项工作体系;二、加强专业化队伍建设,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三、推动行业多式联运发展和铁路体系的进一步开放;四、认真合规的开展企业服务能力评估工作;五、深化国际交流,促进国际合作等内容。最后他表示我们站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向着政府信得过、行业离不开、企业真需要、国际有影响的行业组织目标不断迈进,为危险品与化工品物流行业的发展持续贡献力量。在此感谢每一家会员单位,始终与分会风雨同舟、齐心协力、鼎力支持。

        最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第三届理事会组成机构,并根据得票最多者当选的原则,选举产生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险品与化工品物流分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及执行会长。确认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险品与化工品物流分会执行会长一名,邓铭波、许高阳、刘波、刘智勐、杜春雨、戴飞鸿、陈银河、王晓宇、顾明岳、李华清、赵青、王洪敏、关晓东、刘炜、王滨、王维、刘克武、吴加宝、李民、王征、翟学魂、谭巍、李桃元、陈新江、崔  贝、邵敏政、李树民、陈永夫、曹丙武、曹志远、赵文、陈灶金、曾文平、胡树德等34人当选副会长,孙亮等29人当选为常务理事,黄嘉华、苏南等71人当选为理事,刘宇航当选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