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广州嘉轼轩受邀参与中国石化物联网项目建设
2019-06-28   【打印【关闭】

         运脉云化工物流管理社区平台(TMS)与中国石化物联网平台已实现全面集成!

        广州嘉轼轩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在化工物流管理、信息化建设领域的先进理念和品牌影响力,受邀参与中国石化化工物联网平台建设。参与研发、升级应用于化工物流领域的管理技术,以精益物流管理为核心打造新型物流生态圈,推动化工物流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广州嘉轼轩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的研发团队与石化盈科、中化能源、G7等业内知名服务商一起互相配合,发挥各自技术优势,攻坚克难,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实现了运脉云TMS与中国石化物联网平台的全面集成。
        此次对接集成,实现了双方业务过程数据的实时传递及共享,为中国石化与第三方物流服务商提供了精益协作平台,极大的改善了多方协作的效率。为中国石化推行的“安全、绿色、高效、智慧、阳光、和谐”的现代物流运作体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