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危化品物流分会2019新澳考察团第四站:德马泰克
2019-11-25   【打印【关闭】
      2019年11月22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2019新澳考察团第四站到访澳大利亚德马泰克,德马泰克澳大利亚公司总经理Simon Barrow先生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能够得到很好的交流。
      德马泰克澳大利亚公司AGV技术经理Fredrik Utbult先生、AGV顾问JinJin女士、AGV商务开发经理Thomas Wilson先生这三位给代表团讲解了德马泰克公司的布局、发展历程及理念,德马泰克为垂直市场提供内部物流解决方案,覆盖电商、服装、制造业、零售、医疗等行业带来一步式服务的供应商。
      随后,AGV技术经理Fredrik Utbult先生、AGV顾问JinJin女士、AGV商务开发经理Thomas Wilson先生详细的介绍了AGV(自动引导运输车),德马泰克的自动导引车 (AGV) 系统是一种完全自主的机器人,能够在生产、仓库和配送中心搬运和运输物品,AGV具有多种功能,同等适用于生产设施、仓库和配送中心,无需人工干预或使用永久性输送系统。
 
      德马泰克的AGV系统按照可配置的导引路径行进,能够在各种空间有限的环境中优化存储、拣选和运输功能。我们独特的AGV系统组合有助于提高生产力、减少产品破损、降低劳动力成本,并为日益增多的自动化操作提供支持。
 
      并为代表们展示了多个AGV操作视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回答代表们的提问并进行深度交流,之后带队前往仓库进行实地考察参观,在参观过程中,考察团代表们发现了国外企业中运用到了很多自动化软件非常实用,并与国内企业使用情况进行比较,受益匪浅。整个访问过程中大家收获颇多。
 
 
 
      最后,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考察团对澳大利亚德马泰克公司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合影留念。
德马泰克
      德马泰克是全球领先的存储,物料流和物流管理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为仓库、配送中心和生产设施设计、打造、实施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并提供相关支持服务。
      每个解决方案由物料流自动化以及性能优化软件构成。为了开发理想的系统配置,德马泰克采用专注于卓越运营的工业工程方法。我们最终开发出了具备以下功能的内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
      降低空间需求、运营成本、处理时间、交易潜在错误
      优化物料和信息流、流程、运营管理活动
      提高生产力、吞吐量、库存和订单准确性、安全性、可视性、洞察力和利润
      ——全球总部位于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在25个国家设有60个工程设计中心在北美、欧洲、中国和澳大利亚设有生产工厂,全球超过6,000名员工。
      6,000多成功案例——从半自动化低成本方案到全自动系统,具有不同复杂程度的产品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