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重磅调研:拒绝不合格罐车运输 净化危险品物流行业
2021-03-01   【打印【关闭】
      各物流企业:
      为积极配合治理工作,强化多部门协同综合治理,引领和带动我国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行业进入规范、有序、健康的发展轨道,全面提升罐车安全运行水平。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特针对化工物流企业开展问卷调查,充分了解目前罐车在行业内的使用情况,详细调研罐车的基本情况、零部件问题、技术状态及异常使用情况等,收集不规范罐体检验机构、不达标准的罐车生产企业、使用罐体不合格罐车的运输企业、为不合规的罐车充装货物的化工企业等违规企业名单,并对调查数据进行统计整理,上交至相关部门进行反馈,充分做好罐车治理过程中的问题反馈、投诉、举报等工作。与此同时,配合各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调查举报,对严重违法违规的罐车生产企业、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罐车检验机构纳入联合惩戒名单,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单位,予以曝光。
      调研表请于2021年3月10日之前回复至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处。
      谢谢您的配合。
      联系人: 李彦波
      手  机:15901164868
      电  话: 010-85266320
      邮  箱: lyb@liot.org.cn
填写方式:扫描二维码填报问卷调查